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北京上市开卖 1.5L四款车型5.3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5:55  新浪汽车

国产A0级自主新车长安悦翔18日正式上市(组图)

长安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继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品牌车型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在重庆成功上市后,2009年5月9日,长安悦翔北京区域的上市交车仪式在北京燕长风4S店隆重举行。定位A0级小型车的长安悦翔,其1.5L手动车型配置包含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价格区间为5.39万元—6.09万元。而5.39万元的起步价格可谓同级车最低。

  在活动现场,鲜花、气球、红地毯将整个4S展厅装点得充满了隆重的节日气氛。三百余名悦翔车主、意向客户、长安集团领导及相关媒体代表参与了悦翔上市及交付仪式。几十辆各种颜色崭新的悦翔一字排在展厅外。参与活动的男男女女饶有兴趣的坐进车内感受一番,并纷纷对悦翔赞叹不已,无不对其超高的性价比表示惊喜。最后当日交车车主满心喜悦的将一辆辆崭新的悦翔分批开出,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为一款年轻主义为设计基调,活力十足又精致的高品质家轿,悦翔为车主描绘了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图景。“悦翔”具有“炫动外观”、“畅快驾驭”、“经济省油”、“无忧安全”、“灵动空间”和“贴心服务”六大亮点,其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将引领中国轿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悦翔”采用独特的主动与被动相结合的超静音工学科技,利用全球最先进的NVH共振抑制技术,与高科技复合材质,让车身无论在加速或怠速时,成就了悦翔车内怠速噪声仅为41分贝,呈现最宁静舒适的驾乘空间,达到高级轿车水平。同时,悦翔以其2515MM的上,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相比同级车的轴距,长、宽、高等都具有不少的优势,并完美地实现了价格与空间之间的完美平衡,使悦翔成为了一款“超值家用车”。

  悦翔问世以来,凭借着六大核心竞争力,雪片般的订单纷至沓来。截止到目前,北京地区已经接到悦翔订单超过1000台,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飙升,我们有理由相信悦翔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