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暂无优惠 2.0L志翔全系直降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14  网上车市
 

  长安志翔自上市至今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至今这款车在北京地区仅有2.0L车型在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自北京地区长安4S店了解到,长安悦翔车型推出后,志翔系列开始加大促销力度,而目前在售的志翔2.0L车型全系可以优惠现金6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长安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安志翔目前优惠车型为2.0L全系车型,可以优惠6000元现金。如果不要现金优惠,可以赠送车辆强制险、加油卡及车内装饰。而刚刚上市不久的悦翔系列则没有任何的优惠。

  志翔整体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运动健儿冲刺的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的特点。

  志翔2.0L发动机源自欧洲技术,各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升功率超过56Kw,搭载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器。志翔轴距达2650毫米,保证了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的内部空间。为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BD、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等多项配置;在安全方面,志翔已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

  (编辑 郝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