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并购重组时机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42  大河网

  全球车市低迷,中国风景独好,这给自主品牌汽车厂家带来诸多的遐想。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的遐想平实而又主动:当此之时,中国汽车要抢占更多的制高点。

  上海车展期间,徐留平亲自开着自己的新产品车出现在展台上,可见其对自己产品的信心。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同样对自主汽车企业充满了信心:“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自主品牌的能力、技术、品质,已经能够在世界级的汽车业里面来竞争。我们的品质、我们的技术,我们的质量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眼前的危机影响下的车市,徐留平毫不掩饰自己企业要海外拓土的意图:“现在全球汽车产业分合之际,长安汽车要加大开拓海外的力度,现在海外市场下滑非常厉害,如果不利用这个时候建立海外基地,等将来车市回暖的时候再建立就晚了。危机面前,也是全球汽车业并购重组最好的时机,相信明年后年肯定有一系列的并购重组举动。”虽说中国的车市在3月表现得一枝独秀,但徐留平认为还远没到高歌猛进的时候。他说,虽说今年整体车市不错,但这种不错的情况也是不均衡的。最终结果还有赖于全球经济的状态,他对中国汽车业今年的判断是谨慎乐观,可能会保持3%左右的增长,如果更好一点会到6%。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