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捷豹XJ将于7月9日全球首发 首幅官方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15  新浪汽车
全新捷豹XJ将于7月9日全球首发首幅官方图公布

全新捷豹XJ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近日宣布,全新捷豹XJ(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2009年7月9日在伦敦向全球正式发布,全球首发进入最后60天倒计时。作为旗舰车款,全新捷豹XJ颠覆原有的传统式突破,将捷豹始终的优雅迷人和动感激情,融汇设计与科技革新,全新演绎汽车美学与超凡性能的完美融合,开创汽车行业绝无仅有的创世奢华全新标识。

  全新XJ的第一幅官方图片也首次对外公开(右图),由全球执行董事慕文恺先生(Mr. Mike O'Driscoll)借助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第一次向外界展示。在明确上述全球首发时间和地点之时,慕文恺先生欣喜道,“对于捷豹的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满怀期待。在新产品未来战略方面,捷豹始终表现出色、步调坚实而快捷。而全新捷豹XJ更将以跑车化动感奢华的创世标杆姿态、惊艳全球。”

  全新XF,开启捷豹新时代;高性能R系列,尽显捷豹“动感奢华”新传奇;而即将全球首发的全新捷豹XJ:颠覆传统突破、跑车化性能、极致个性化 —— 创世奢华全新标识

  ·全新演绎、诠释捷豹全铝质车身结构 — 源自对航空制造技术、空气动力学的独特注解。

  ·性能超凡、开启跑车化动感奢华新标识 — 配有业界最为先进的捷豹第三代发动机:包括令人惊叹的510马力V8汽油发动机(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版本),以及备受赞誉的捷豹V6柴油发动机。

  ·个性化的极致注解 — 企及个性化选择的极致,包括全景式玻璃车顶等多项选择。

  ·全球市场包括标准版及加长版两款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