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蝉联05年度Fleet World最佳豪华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3:46  新浪汽车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

  捷豹XJ车型在2005年度英国著名Fleet World(《汽车批购世界》)奖项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豪华车奖”殊荣,这是捷豹XJ系列连续第二年蝉联此项荣誉的桂冠。

  Fleet World奖项是由一个来自汽车租赁业、汽车批购经理、汽车专业媒体、汽车保值指南协会以及Fleet World杂志的编辑团队所组成的专家小组进行评估的。评委们考虑了包括车辆保值、维护费用、安全性、对驾驶者的吸引力及生产厂商的支持等诸多因素。

  在领取该奖项时,捷豹公司的运营经理James Drake-Lee说:“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重要的殊荣。XJ车型受到了商务驾驶者们极大的青睐。我们的驾驶者们喜欢XJ车型是因为它兼顾了捷豹传统的优雅与工艺,其先进技术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同时,XJ车型也是行业内最为理性的购买选择:车辆保值性能高、安全性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其高科技的全铝制车身使其成为同级别车中最具竞争力的首选车型。”

  Fleet World的编辑Ross Durkin说:“捷豹XJ仍是在其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的车型。该款车型自然地焕发出一种难以匹敌的高品质感受,当您一坐上驾驶座就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非同寻常的感觉。XJ不仅是一款车型,它更为车主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曾经在IBM、Black Horse Agencies (英国著名的房屋租赁公司)和英国国家住房建造协会(NHBC)管理过车队的车队行业咨询师George Emmerson说:“高端汽车厂家的竞争非常激烈,它们都希望获得本次评委会主席的投票,但是捷豹的旗舰级车型XJ系列仍然是众多高级经理孜孜以求的车型。对它的选择绝对不会受到质疑。”

  本次获奖对捷豹XJ系列来说是今年收到的第二个奖项,在今年一月份它刚荣获另一著名汽车杂志《What Car?》所颁发的最佳豪华车奖的“年度车型奖”。

  在中国市场,捷豹的表现同样出色。捷豹中国已先后于今年3月和8月引入了其经典系列车型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以及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这是捷豹公司专门为中国尊贵用户而引进的加长版车型。配备3.0升V6发动机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拥有与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一脉相承的豪华配置,延续了同样的贵族血统。其5215毫米的车身总长以及长达3159毫米的轴距,使其理所当然地成为目前同类高档车中的绝对王者。更让消费者满意的是全线捷豹车型都尊享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让所有捷豹的拥有者心无所忧的驰骋穿越在现代都市之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