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在Auto Pacific满意度调查中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美国著名汽车咨询公司AutoPacific公布了2005年度车辆满意度调查结果,捷豹XJ荣居“高档豪华轿车类”榜首,这是今年捷豹XJ系列在国际车坛获得的又一项重要殊荣。

  AutoPacific车辆用户满意度调查是一项客观衡量用户对其新车满意程度的行业基准性评估,该公司每年都会针对消费者及行业的服务发布车辆用户满意度评比结果。它还提供满意度基准调研(SBS),针对北美市场上的轿车和卡车进行全面而细致的分析。

  本次测评结果是通过计算45个具体方面的用户满意度而得出的,其中包括车辆的操控性能、舒适度、安全性和整体购买、租借情况等。2005年的测评数据反映了来自2004年9月到2005年1月之间购入或租借新车的用户对使用车辆的反馈信息。

  AutoPacific创始人George Peterson先生认为:“满意度基准调研是制造商和供应商们评估其自身表现和向最佳水准看齐的最好而经济的手段。而且它还针对从硬件技术到市场经销等不同层面和环节进行全面的考察分析。”

  调研结果显示,在高档豪华轿车领域,捷豹XJ获得了来自用户最多的好评,这些车主尤其对车辆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豪华的内饰装备、便捷的操控性以及良好的驾驶乐趣表达了极高的满意度。

  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对于捷豹XJ本次获奖也感到非常高兴。“该调研使制造商和主要供应商能够参照业界最出色的车型标准对其自身产品进行细节性评估和比较。有助于提高汽车行业的整体工艺和服务水平。”拥有长期美国汽车市场经验的瑞德夫对AutoPacific的车辆满意度调查评价颇高,“相信捷豹XJ经典优雅的造型很容易让车主与其产生共鸣,其豪华的内饰及强劲的动力表现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车辆的满意度。”

  捷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同样令人刮目相看。捷豹中国在今年已先后引入了其经典系列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轿车,这是捷豹公司专门为中国尊贵用户而引进的加长版车型。配备3.0升V6发动机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拥有与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一脉相承的豪华配置,延续了同样的贵族血统,其5215毫米的车身总长以及长达3159毫米的轴距,使其理所当然地成为同类高档豪华轿车的佼佼者。同时,在所有捷豹车型尊享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的基础上,捷豹中国将进一步拓展其销售及服务网络,更好、更近距离地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自由地体验捷豹带来的完美驾驭享受。

  AutoPacific “2005年度车辆满意度”排名各单项冠军(乘用车类):

  高档豪华轿车类:捷豹XJ

  入门级豪华轿车类:日产Maxima

  豪华/大型轿车类:林肯城市车

  高档中型轿车类:日产Altima/别克LaCrosse

  标准中型轿车类:马自达6

  紧凑型轿车类:Scion xB

  跑车类:保时捷911

  运动轿车类:庞蒂克(Pontiac)GTO

  品牌类:Lexus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