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首页 > 汽车企业 > 雷诺汽车 > 日产
集团所属品牌  集团新闻  公司简介
 车型列表
风雅350XV VIP版
风雅350XV豪华导航版
风雅350XV豪华版
日产碧莲
2001款Nissan奇骏2.0
NISSAN350Z
1998款日产阳光1.8
日产公爵
日产途乐
1999 Nissan Almera 1.5i
日产风度
集团新闻
雷诺新型Clio/LUTECIA新型改版款即将登场 (6月15日)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2) (4月4日)
雷诺卡车目标占领中国市场10%份额 (6月15日)
雷诺法国工厂停产中国市场暂停订货 (6月15日)
尼桑生产0.66升小车 售价将在9000美元起 (6月14日)
风雅网站开通 可网上登记参与“风雅上门试驾” (6月13日)
日产推出新款Micra 160SR 售9995美元(图) (6月5日)
广州、武汉各添筹码 东风雷诺项目争夺战升级 (5月31日)
奇骏与途乐暂无国产计划 下月日产将推风雅 (5月28日)
雷诺-日产联盟彰显卡洛斯·戈恩的个人魅力 (5月27日)
雷诺重卡新品开路 按部就班挺进中国市场 (5月26日)
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幸久:NISSAN就是创新 (5月25日)
广州武汉“双龙夺珠” 东风雷诺项目花落何处? (5月23日)
雷诺卡车总经理贺斌:大刀阔斧推进中国战略 (5月19日)
日产贵士有望成为新一代的企业流动代言人(图) (5月19日)
雷诺卡车成功出征西部物流市场(组图) (5月18日)
东风雷诺新项目有望落地广州 首款车选定梅甘娜 (5月18日)
雷诺Radiance颠覆卡车传统设计 (5月17日)
奇骏驾临广州 拉开三地巡展序幕 (5月16日)
戈恩推进雷诺进军中国 与东风合作即将揭晓 (5月13日)
更多 >>
公司简介

  日产汽车公司创立于1933年,是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第一家开始制造小型Datsun轿车和汽车零件的制造商。几十年来,日产汽车公司的技术与产品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

  自从1972年第一辆公爵王出现在北京街头以来,日产汽车公司和与其产品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史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公司通过在郑州设立合资公司生产皮卡车,又与风神汽车合作,完成了风神蓝鸟II型的市场导入。除了在中国制造生产的事业以外,日产汽车公司还从日本进口风度、阳光等普及型汽车到中国。1998年,在进口车中首获北京市废气排放标准合格证的“风度2000CC”,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日产汽车公司承诺设计和制造满足客户需要的汽车,积极致力于解决在汽车社会中从交通安全到环境保护的有关问题。目前,装配有日产汽车公司自行开发的车线自动保持辅助系统的汽车,混合燃料型汽车和电动汽车均已投入市场,燃料电池汽车也正在进行道路实验。日产汽车公司通过全球运作,在全世界17个国家有21个制造中心,年产总量约240万辆汽车,在全世界19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

  1999年3月,日产汽车公司和与法国雷诺汽车公司签订了一个全面的联盟协定,旨在加强日产汽车公司的财政地位,同时获得双赢的发展。在对全球业务战略具有关键意义的各种运作中,双方之间的这种联盟允许最佳的和互补的产量,包括销售、产品和生产活动。日产汽车公司和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一直作为全球伙伴密切合作,同时保持各自的身份和公司战略。这种联盟旨在加强品牌知名度,使这些品牌具有明显的能力和特点,而且能够在21世纪的全球市场上有效地参加竞争。

车标故事

  日产的标志中间“日产”是日语拼音,即日本产业的简称。圆是表示太阳,图案上部文字意为“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下部汉字是日产汽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