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辆志翔限量发售 最高优惠达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长安志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喜迎国庆60周年感恩重庆”特大优惠即将惠及全城!9月28日,记者从长安轿车获悉,为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长安汽车的厚爱,现特别拿出300辆长安志翔轿车限量发售,最高优惠达4万元。从即日起,对长安志翔感兴趣的消费者可立即前往长安轿车重庆四家经销商:重庆安福、重庆万友、重庆骏德、重庆丰尚进行咨询及订购,也可致电本报热线电话68890510报名抢购。

  据悉,此次优惠是长安轿车回馈重庆地区用户特别针对重庆地区推出,参加活动的车型为长安志翔2.0L全系,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限量300辆,售完即止。活动期间,凡购买长安志翔2.0L轿车,最高优惠4万元,同时进行抽奖活动,每10名购车客户为一组,每组抽取一名客户赠送免费双人港澳五日游,总计将有30名车主(60人)有机会赢取免费双人港澳五日游。获奖车主凭获奖证明在2009年12月31日前到指定的旅行社办理相关手续。

  长安志翔2.0L是长安旗下一款主打轿车,自上市以来,其出色的油耗一直为消费者所称道,据悉,其百公里工况油耗仅8.13L。据长安轿车运营西大区有关负责人透露,国庆后长安轿车还将举行长安志翔2.0L的大型室外展示会。从10月10日开始的每个周末,长安志翔将轮番在沙坪坝、江北、杨家坪三大步行街惊艳亮相,现场看车留信息即送环保袋,购车、订车将赠送精美实用的储物箱。

  记者 刘英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