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两厢亮相车展 网友关注两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4:48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悦翔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悦翔的口碑榜位同上周相比,没有变化。4月20日,长安汽车云集近20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备受网友期待的悦翔两厢版,成为长安展台上的精彩亮点。

  网友对两厢版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尤为关心,媒体称长安将于9月推出两厢版悦翔,但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很多网友希望悦翔能提前上市,网友“力戈”发表评论说,“持币待购者的耐心是有限的”,“ 要早点出来,别让FRV独霸天下”。 价格方面,由于官方未正式公布,网友猜测其定价不会高于三厢,“hqbios”发表评论说,“通常两厢都会比三厢的便宜一些”。

  网友们比较三厢和两厢的外形,喜欢三厢的占多数,并认为“两厢没有三厢好看”。很多网友认为两厢尾部设计有点不协调,“风之戒”认为“两厢的尾部处理的不如意,感觉整车鼻子长尾巴短,有点失调,相比而言三厢处理得就很到位”。

  很多网友认为长安应先消化目前的囤积订单,创好三厢销售业绩,再做下步打算为妙。

  参考热帖:

  《全球首发长安两厢悦翔》

  《悦翔两箱发布,非常漂亮!尽早上市!不要等到9月》

  《上海车展实拍悦翔两厢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