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别克凯越2月1日发布 搭载1.5L+6A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16: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从上海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别克凯越定于2月1日首发,预计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销售。全新凯越在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进行升级。

全新别克凯2月1日发布全新别克凯越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凯越将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发动机——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这使得发动机兼具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此外,这款发动机将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可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

  全新凯越将运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直瀑式镀铬格栅、投射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经典与大气,同时,全新凯越还将带来更人性化和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