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拉Encor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不畏冰雪 20万元级四驱SUV行情追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17:30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段时间,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天气,不少地方创下近年来气温最低纪录。在这种降雪、冰冻等恶劣自然气候下,不仅增加了路面驾驶的难度,也加大了行车危险。

  普通两驱车因为牵引力过大容易造成车轮空转,使行车变得非常困难。而四驱车则可按行驶路面状态不同将发动机输出扭矩按不同比例分布在前后的轮子上,以提高汽车的行驶能力,即使在冰雪路面上行驶也不会打滑,是为雨雪天气安全行驶一大利器。在此编辑汇总了6款20万级别的四驱SUV车型推荐给您,并附上行情信息供您参考。

  昂科拉

  价格:14.99-19.69万元

  驱动:前驱/四驱   排量:1364-1364(ml)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别克昂科拉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时尚,动力不错。

  缺点:车内横向空间不够宽裕。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昂科拉Encore 北京 昂科拉北京试驾招募 到店领精美礼品 ---
查看详情
杭州 昂科拉1.4TAT四驱旗舰型到店 订金1万 ---
查看详情
深圳 昂科拉接受预订 购车可参与抽取幸运奖  --- 查看详情
郑州 别克昂科拉郑州已到店 5000元接受预订 ---
查看详情
南昌 昂科拉展车到店 提车需预定 订金5000元  --- 查看详情
南京 别克昂科拉南京到店 订金1万元(图)  ---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6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昂科拉Encore定位于紧凑级SUV,以更小的车身、更低的排量杀入20万元以下城市SUV市场,有效避免了激烈的竞争。昂科拉锁定更为高端的细分市场,外观及内饰设计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面向更有个性更年轻的群体。

  别克昂科拉Encore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6.9L。

  别克昂科拉Encore拥有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全系标配的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昂科拉Encore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昂科拉Encore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8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0升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时尚,动力不错。
缺点:车内横向空间不够宽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昂科拉这部车驾驶感觉更像是轿车,底盘扎实在绕桩时有着不错桩间速度,不过车身摆动较大对操控有一定的影响。1.4T的发动机拥有103KW的功率带 ...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昂科拉1.4T G手动都市进取型2012款昂科拉1.4T G自动都市精英型2012款昂科拉1.4T GL自动都市领先型2012款昂科拉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指导价(万)14.9915.9917.6919.69
市场价(万)14.2415.4917.1918.69
长宽高(mm) 4278/1774/1646 4278/1774/1646 4278/1774/1646 4278/1774/1656
轴距(mm)2555255525552555
排量(ml)1364136413641364
油耗(L/100KM)6.511.18.18.0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5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