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万元级四驱SUV行情追踪 智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17:30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智跑

  价格:16.48万-24.98万元

  驱动:前驱/四驱  排量:1998-2359(ml)

  相关阅读:新浪试车图解-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2.0导航版

  优点:整体外观大气车身饱满,肌肉感十足。

  缺点:定价较高,性价比不好。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智跑 石家庄 起亚智跑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1.8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智跑现金优惠1.3万元 大气又便宜的SUV 1.3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2012款智跑可享1.3万元优惠 现车供应 1.3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广州车展智跑最高优惠2.3万 加送礼包 2.3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起亚智跑现金优惠8000元 赠送装饰礼包 0.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6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2012款智跑在更换了新发动机及变速箱后,2.0L车型获得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从而也获得更好的竞争力。除2.0L手动/自动两款最低配车型外,智跑均配备陡坡缓降、ESP车身稳定系统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起亚智跑外观设计时尚,夸张的轮毂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后窗的隐私玻璃突出了豪华感。2012款车型增加了无骨雨刷及车顶镀铬行李架。内饰方面,智跑中控台整体层次感丰富,大尺寸液晶屏也成为当下中级车的主流配置,三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造型上更偏为轿跑车的设计。无钥匙点火系统十分实用,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的采光与通透性。

  2012款起亚智跑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更为轻量化的Nu2.0发动机、手动挡车型由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器,全新研发的Nu 2.0L引擎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199Nm,虽然2.0L车型动力与老款车型相比提升并不明显,不过由于发动机重量下降20kg,节油性有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