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采购长安自主品牌 杰勋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29日,山东威海乳山法院向长安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订购的首批4辆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在长安轿车山东通利达4S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山东威海乳山法院向长安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订购的首批4辆长安杰勋在长安轿车山东通利达4S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山东威海乳山法院订购的首批4辆长安杰勋在长安轿车山东通利达4S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此次山东威海乳山法院订购的4辆长安杰勋是续武汉长安轿车经销商成功开始与公安和政法系统等大客户合作以来,山东地区经销商与法院合作迈出的尤为关键的一步。山东地区经销商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深度洽谈,历经两个多月,山东通利达公司顺利的在山东省法院装备采购处备案,参与公开竞标,最终与威海乳山法院装备采购处于2008年4月15日达成采购协议,一次性采购4辆法院专用警车。据悉,后续还有26辆的采购计划。

  此次交车仪式长安集团总部尤其重视,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宝林 与长安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蔡建军 不远万里从重庆专程前往济南参加交车仪式,并亲自向客户递交杰勋车钥匙。集团领导的鼎立支持不仅让长安轿车山东战区人员、山东通利达全体员工备感振奋,而且令山东省法院装备采购处感到份外高兴。

  据了解,杰勋是长安集团继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的又一杰作,凝聚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最新科技成就,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水准的出色MPV,并且以工艺精湛、配置丰富、操控上佳、空间灵动等优势,为同级的MPV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通过各地经销商的不断努力,长安轿车会拥有越来越多的集团大客户。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杰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