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威麟

威麟V5

威麟V5舒适型特价促销 现金优惠2.5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早年被称为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的奇瑞首款商务型MPV,在经过奇瑞品牌重新定位后,纳入了强调商务和SUV的威麟品牌下,并以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身份推向市场。经过多年的改进,这款MPV在技术和装配工艺上已相当成熟。

  日前,编辑从上海地区奇瑞4S店获悉,该店作为地区规模最大的奇瑞专营店,目前正在对威麟V5舒适型进行特价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指导价为10.98万元的V5,现金优惠幅度大2.75万元之多。同时,对每天通过电话预约订购的前5位用户,还赠送3000元大礼包。详情请参看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价(万元)
威麟V5舒适型 10.98 2.75 8.23

  威麟V5的原本悬挂奇瑞车标,在奇瑞进行品牌调整之后改为威麟车标。轴距为28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662毫米,1820毫米和1590毫米,可以同时乘坐7人,并且后排空间宽敞,乘坐时没有局促感,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威麟V5搭载的ACTECO发动机70%以上为新型铝合金材料机身,60km/h等速油耗仅为5.5kw/100。值得一提的是,威麟V5还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市面上少有的柴油版商务车。

  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威麟V5是一款七座商务MPV,威麟品牌未来将会定为奇瑞的中高端偏商务的车型。

  在动力上,威麟V5除了保留2.0L和2.4L两种汽油机外,还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1.9TDDI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第二代博世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要比同排量或稍大排量级别汽油MPV油耗低30%以上,动力性能却提高约50%。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V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