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接受预订 福特锐界下星期登陆安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30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福特进口SUV锐界将于下周登陆长安福特安福4S店,并将于本周起开始接受预订,而预计上市定价在45万元左右。

  据介绍,此次即将上市的福特锐界将搭载3.5升六缸TiVCT发动机,在配置上,还将搭载颠覆传统驾驶体验的MyFord TouchTM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据了解MyFord TouchTM是福特智能驾驶科技的最新成果。它以屡获殊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最新版为基础,结合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客户移动设备接口技术,让客户能轻松将MP3播放器及手机等移动电子设备和车辆连接。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