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福特开始供应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特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图为福特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和Azure Dynamics近日已开始向北美和英国市场的客户供应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

  这款纯电动厢式车使用的是福特全顺Connect车身,并由Azure Dynamics的Force Drive电动传动系统驱动。

  首批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都有预定的客户,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艾克塞尔能源公司、江森自控、纽约电力管理局、加拿大邮局和多伦多大气基金。

  其中,14辆全顺Connect电动厢式车将出口至英国,参加苏格兰及南方能源集团进行的超低碳排放模范项目试验。

  福特Connect厢式电动车是福特推出的首款电动车。接下来,福特将于2011年推出福克斯电动车,并于2012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2款锂电池混合动力车。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