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京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16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获悉,上周,以“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主题的2010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颁奖典礼,正式揭晓了今年的获奖者。28个优秀的环保团体与个人最终获得殊荣。

  据了解,在今年度“福特汽车环保奖”上,甘肃兰州大学西部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的“中国西北干旱区以社区为本的气候变化项目”获得了“节能减排环保奖”一等奖,上海母亲易解放女士的“内蒙古荒漠化治理生态林建设项目”获得“自然环境保护奖”一等奖,来自浙江余姚东风小学的“手拉手护卫队”获得了“低碳生活文明奖”一等奖。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福特汽车高层与来自国家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国家海洋局等相关部委领导、“福特汽车环保奖”特别顾问、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教授、“福特汽车环保奖”中国评委会委员以及获奖项目代表和新闻媒体共济一堂,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