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260L CGI时尚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近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家族再添新车型———E 260 L CGI时尚型,售价56万元。至此,由北京奔驰出品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家族,共拥有E 260 L CGI优雅型、E 260 L CGI时尚型、E 300 L时尚型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之后,北京奔驰计划再推出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E 200 L CGI优雅型等车型,形成更加强劲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力。

  “E家族”再添时尚新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是北京奔驰于2010年6月上市的全新车型,因其强有力的品牌及价格竞争优势,上市即获得一致好评。在2010年年底收官之时,北京奔驰再推一款E 260 L CGI时尚型,以丰富长轴距E级轿车系列产品线,为来年市场发展预做准备。与前期上市的E 260 L CGI优雅型相比,全新推出的E 260 L CGI时尚型以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和更丰富的配置,充分贴合趋于年轻化的精英们对豪华行政座驾的个性需求。从醒目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极富力量感的前保险杠以及动感的五双幅铝合金轮毂,到带余热利用功能(发动机关闭后的30分钟内自动加热和通风,保持车内温度稳定)的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座椅电加热,以及独有的带雨天自动关闭功能的全景式玻璃天窗等多项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了后排乘客对于豪华性和舒适性的全面需求。

  与此同时,在安全性能层面,E 260 L CGI时尚型配备了奔驰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PARKTRONIC驻车辅助系统及倒车影像、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辅助等。

  全新科技护航“豪华行政座驾”

  奔驰品牌最新高科技技术的应用,更使E 260 L CGI时尚型树立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新标准。其中,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两项汽车工业顶尖科技均被搭载于E 260 L CGI时尚型上。

  E 260 L CGI时尚型搭载了M271 Evo CG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凭借更为精准的CGI缸内直喷技术,高效的涡轮增压器,以及全面的噪音优化设计,相比上一代四缸发动机,油耗降低14%,功率提升11%,扭矩提升24%,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同时振动噪声更是明显降低,甚至达到六缸发动机的水平。成都商报记者 于婷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E级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