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华晨自主研发混合动力骏捷FSV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08   扬子晚报 字号:

  前不久,华晨自主研发的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启停系统出租车正式批量生产,并率先在大连市投入400辆进行正式运营,成为目前国内成交的最大一笔新能源汽 车订单。据介绍,华晨此次推出的中华骏捷FSV新能源出租车应用了业内颇受关注的启停技术,通过增加一系列开关及传感器作为信号输入,由ECU控制增强型 启动机实现自动停机和启动,减少发动机怠速运转来达到节油目的。在城市工况下,中华骏捷FSV启停系统出租车可实现节油8%-12%,处于国内微混动力汽 车领域领先地位。它不仅代表着华晨在全面启动混合动力研制项目上取得了突破,也标志着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能源技术的实践和应用上取得了巨大进展。

  在“十二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草案中,国家提出了2015年国内新能源汽车规模提升至100万辆、 2020年销售规模达到全球第一的宏伟目标。为此,各汽车厂商将继续加强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推广力度,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先机。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骏捷FS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