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感恩百万销量 比亚迪五款车型年末钜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7:24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感恩百万销量 比亚迪五款车型年末钜惠

  百万级销量俱乐部新贵比亚迪再传喜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汽车特举办“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钜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0年12月10日—2011年1月20日,比亚迪旗下五款车型集体“感恩”消费者。据了解,参加本次感恩钜惠活动的车型多达五款,而且钜惠幅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

  F6:F6黄金版尊贵型2.0LMT钜惠额度达1万元。6月28日,比亚迪借势推出F6黄金版,以“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五大黄金优势,再次完美诠释了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凯凯黄金定律”。

  G3:G3数智版豪雅型1.5LMT钜惠额度8000元。10月12日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推出升级版“数智版”,凭借其卓越的高端智能配置在中级车市树立起新标杆,牢牢锁定中级车市主流位置。

  F3:F3新白金版豪华型钜惠额度7000元。F3现已经拥有超过7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产品性能和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F3R:F3R金钻版舒适型、时尚型、自动挡参加本次钜惠活动,钜惠额度最高6000元。F3R外观时尚,配置齐全,而且空间丰富,享有“最超值中级两厢家轿”、“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

  F0:F0尚酷爱国版全系钜惠5000元。微车王者F0延续其“时尚、精品、高端”路线,适时推出尚酷爱国版,其中炫酷型、悦酷型在原先时尚爱国版基础上增加了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数据输入更加方便。

  2010年,比亚迪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比亚迪举办感恩钜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共贺百万销量之喜。

  (厉戈)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