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6大品牌齐掀"绿色风" 申蓉千万巨惠补贴节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年来,“绿色价值观”已逐渐成为富远见性的都市人的精神指导。而申蓉16大品牌于10月启动的汽车“绿色惠民工程”,则是以“绿色消费,文明出行”的概念深入人心,进而让广大有车一族自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近日,记者获悉,为加快“绿色惠民工程”的推进步伐,申蓉汽车取得了一汽-大众、进口现代、北京现代、上汽荣威、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日产、通用别克、奇瑞汽车等16大品牌的支持,拿出千万利润补贴旗下上百款节能车型。即日起,消费者到申蓉各4S店,选购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550、207、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08、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DDA、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A3、QQ3、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等“绿色节能车”,就可享受3000元起的现金补贴或年度最高优惠和多款好礼。

  城市不断发展,道路拥堵,安全驾车、停车管理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层出不穷。据申蓉汽车副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营销总监何凌女士表示:现代化科技成就了都市生活的便利性,绿色环保理念则更能保障每位市民的舒适度。因此,引导全城购车族健康消费,提倡文明用车、快乐出行,是申蓉汽车当下的主要目标。相对以往车商营销活动,“绿色惠民工程”重点突出“绿色消费”、“文明出行”的双重概念。

  “绿色出行”试驾会、全家汽车总动员、“科学购车”技术专家大讲堂、车主旅行俱乐部、汽车彩绘大赛与汽车改装比赛……本月底,成都史上首届大型“汽车绿色驾乘活动营”将由龙头车商申蓉携手16大汽车品牌正式启动,据介绍,这也是申蓉汽车“绿色惠民工程”的一次重点落地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呈现符合“绿色、健康、环保”理念的全新汽车文化,呼吁更多市民积极加身于“绿色消费,文明出行”的行列中。

  成都商报记者 钟昆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