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轻松“贷”回家 宝来1.4T首付仅需2.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热销车型总是最打眼的,但一次性全款购车却不太符合理财原则。为了帮助更多朋友实现爱车梦,申蓉一汽-大众本月推出了“2.28万按揭购1.4T 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信贷主题活动,很好的为购车族解决了资金压力,同时还免去一大笔常规按揭购车时的担保费用,助你早日圆梦大众1.4T+DSG。

  “宝来”,这是一汽大众赋予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四代具有民族文化特色且体现吉祥如意的名字。一汽大众于2001年投产宝来起,宝来一直是热门车型,并被誉为“驾驶者之车”,成为同级车的佼佼者。但很多关注喜欢1.4T宝来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客户,对于一次性付款仍觉得压力很大,希望能以按揭的方式购买。传统的三成三年按揭贷款方式,首付款、按揭费用、保险费用、购置税以及上牌等费用一般需要8万元左右,并且在按揭购车过程中还需支付担保费、公正费、调查费、资料费、管理费等几千元费用,这样一次性付出大额的首付款也有一定的压力。针对目前这种情况,申蓉一汽-大众顺应市场,联合一汽财务,及时、贴心地广大消费者推出了 “2.28万按揭购1.4T宝来”活动,旨在为新老朋友减轻经济的压力,让爱车族朋友们轻松驶上“宝来幸福生活”。(钟昆)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