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1.4T运动版即将上市 运动性能被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6: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917点降至本周的1765点,下降8%,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7名。本周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16%,负面帖提高5%。

  新宝来1.4T运动版车型曾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近日又得到最新消息,这款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将在13-16万元之间。广东车友“等自己喜欢的车”表示,价格定得比较高,后期的保养费用估计也不低。

  据了解,新宝来1.4T运动版将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的保险杠和雾灯的设计,多条幅轮毂以及纯黑色内饰都凸显出更多的运动特征。河北车友“哆啦Z梦”表示,这底盘不改,能运动得起来吗?

  据悉,在动力方面新宝来1.4T运动版仍采用普通版的1.4TSI发动机,其动力则保持96kw(131马力)和220N·m的输出。山西车友“永胜灯饰”表示,如果后悬挂改成多连杆的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宝来1.4T运动版10月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宝来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