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大众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全新Passat明年国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3: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在巴黎车展现场专访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左)
新浪汽车在巴黎车展现场专访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集团以全新的面貌参加了本届巴黎车展,大众品牌也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车型,新浪汽车在大众展台独家采访到了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对于大众本次的新产品,以及中国战略,哈肯伯格博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七代全新Passat升级

  从第五代和第六代产品开始,Passat就已经超越了传统的车型级别界限,其高端配置甚至可以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第七代Passat继续发挥了这一优势。第七代Passat拥有全新造型结构;前部设计与今年刚刚发布的新辉腾一脉相承,同时,Passat的独立设计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虽然第七代Passat仍保持着中级车型的售价,但在舒适性、方便性、质量和安全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同时额外增加了辅助系统,占据了同类车型市场的制高点。全新Passat拥有Trendline、Comfortline、Highline三个不同配置级别,新一代车型上的革命性改进,让它们更具价值。例如,所有最基本的Trendline涡轮增压柴油机车型,都将启动停车系统和电池再生能量回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所有汽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也都配备了电池再生能量回收系统;而对于装配最小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电池再生能量回收和启动停车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

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对新浪吉祥物很感兴趣
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对新浪吉祥物很感兴趣

  第七代Passat明年将在一汽大众国产

  在问到全新第七代Passat什么时候能进入中国市场时,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明确表示,全新第七代Passat明年将肯定在一汽大众国产,并且已经开始做国产准备。第七代Passat相比第六代的换代时间并不长,仅仅五年的时间,与第六代Passat还是有着部分共通的地方,并且大众拥有模块化设计,所以对于国产,相信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并不会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

全新大众第七代Passat
全新大众第七代Passat

  大众明年将引进一款全新B级轿车

  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大众将为美国市场单独推出一款B级轿车,而这款车型也将于明年被带到中国。据称这款车型将在上海大众国产,并对于中国市场做适当的调整。不过这款车型在上海大众国产以后,新领驭将做怎样的调整,两款车型将是怎样的定位,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