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一汽-大众 » 迈腾
一汽-大众 迈腾
在产
其他87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 2015广州车展值得关注的重点中级车 2015年11月11日17: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虽然SUV车型是这届广州车展的重头戏,但是仍有部分中型轿车选择在车展上亮相或是上市。在之前的这一周,我们来提前了解下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中级车究竟有哪些。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预计售价:20万起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迈腾的外观设计有诸多的改变,新..

[] 新迈腾广州车展亮相 2016年中上市 2015年11月11日15: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迈腾换代车型(PASSATB8国产版)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进入国内后将采用全新中文命名,并将于2016年中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车头部分尺寸巨大的前进..

[] 朝鲜推出自主品牌轿车 山寨一汽多款车型 2015年11月7日23:0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朝鲜依旧是个非常神秘的国家,尤其是对于朝鲜的自主品牌汽车而言。实际上,朝鲜也拥有自己的自主汽车品牌,叫做“Pyeonghwa”,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和平”。最近有国外媒体曝出,朝鲜和平汽车又推出了7款新车,总有一款你看着眼熟!朝鲜骏马2008迈腾  这一款名..

[新闻] 视频:[汽车档案]百万销量引领B级市场 2015年11月4日10: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如今B级汽车风起云涌的时候,面对众多竞争者的围攻,有这么一款车始终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作为一汽大众品牌首款B级车,在上市过后一直是高端,品质的代名词。突破百万的销量和为人称道的口碑,成就了它独特的地位。他就是本期主角:一汽大众迈腾。

[] 迈腾R-line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明年引入 2015年10月29日15: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一汽大众的新一代迈腾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新老交替,其原型车正是欧洲市场的全新PassatB8车型,而伴随PassatB8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的PassatVariant旅行版车型。此次国内曝光的正是全新的PassatVariant旅行版车型,也将延续上一代的布局,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当然,进入..

[] 全新迈腾实车无伪装曝光 似海外新Passat 2015年10月26日14: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无伪装谍照,这也是该车实车的首次曝光。据悉,全新迈腾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在2016年6月上市。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迈腾的外观设计有诸多的改变,新车前脸部分细节与海外全新Passat(B8)相似,进气格栅造型相比..

[佛山] 10月团购:佛山一汽大众底价销售7.7折起 2015年10月26日13:50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0月秒车团第四场疯狂倒计时,8大城市20余品牌联袂上演促销大战!10月31日-11月1日,参团享低价、买贵赔3倍!>>>>点我报名<<<佛山地区参团品牌宝马、广汽丰田、奥迪、奔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大众..

[北京] 拒绝日系 德美韩畅销B级车推荐7.7折起 2015年10月23日17:20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B级车已经属于宜家宜商的全能型种子选手,因为家商两用的双重需求,市场上的B级车也是越来越多,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开始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发力!俗话说的好,金奖银奖老百姓夸奖,金杯银杯老百姓口碑,剔除日系三强,在种类繁多的B级车当中,还有哪一款更具..

[北京] 10月团购:大众迈腾秒车多地报价7.9折起 2015年10月22日10:59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金秋秒车团,一年低价在十月!8大城市20余品牌火力旋开,继续优惠到底!10月31日-11月1日,参团享低价、买贵赔3倍!不要错过,只等你来!团购报名入口>>>任何品牌车型问题欢迎电话咨询,秒妹热线4000-970-970。  戳我参团~!!!   相比同级车,一汽-大众旗下的顶级车型大..

[佛山] 大众迈腾最高现金优惠3.3万 现车充足 2015年10月16日09:4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迈腾指导价:19.98-29.28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合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官方微博】店内..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