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产品再升级 2011款新宝来亮相安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从安徽宝捷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升级改进后的宝来2011年型将参加今年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十一车展。在原有产品基础上重点提升内外饰及装备水平的全 新2011款宝来,其高性价比优势更为凸显,在加质不加价的同时,以更具科技化、时尚化和实用化的产品功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驾乘两相宜” 的全新体验。

  根据上市以来消费者对家轿和宝来产品本身的更高要求,此次宝来2011年型主要针对车主反映集中的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全面提升。据悉,新款宝来2011年型主要集中在7大升级和5项新增等多项装备改进上。

  此外,消费者对宝来这一款高性价比家轿的动力性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因而宝来2011年型还包括稍后即将推出的搭载TSI+DSG动力总成的宝来 1.4TSI+DSG车型。搭载大众最先进黄金组合的2011宝来1.4TSI+DSG车型,将有效提升宝来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使宝来的产品力进一步增 强。 (宝捷)   来源:安徽 市场星报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