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购2011款新宝来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07   易车网 字号:

购2011款新宝来享3000元节能补贴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从香洲一汽大众了解到,搭载全新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成为本月店内主打车型。在搭载更为先进的EA111系列发动机后,宝来1.6L车型的价格依然保持不变,时尚型和舒适型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78万-13.08万,购车可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2011款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

包牌价

优惠幅度

宝来 1.4T 自动豪华型

14.78万

15.86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4T 手动豪华型

13.38万

14.36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4T 自动舒适型

14.28万

15.36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4T 手动舒适型

12.88万

13.86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万

14.16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6L 手动舒适型

11.88万

12.89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万

12.99万

3000元节能补贴

宝来 1.6L 手动时尚型

10.78万

11.72万

3000元节能补贴

  据悉,继年中成功推出升级改进后的宝来2011款,一汽-大众再次大手笔提升宝来产品力,在即将推出的宝来1.6L车型中,以更高水平的4气阀EA111发动机代替原有2气阀自然吸气发动机,使宝来1.6L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实现升级。

    EA111系列发动机是一汽-大众的一款战略性产品,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发动机之一。此次宝来1.6L车型装备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从产品设计、加工工艺和检测水平都位居世界一流水平,并且具有性能更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使用更可靠、维护保养更经济的显著优势。

    在动力性上,EA111发动机相比宝来原有EA113发动机,拥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由于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4气阀的设计结构,新型1.6L发动机增加了充气效率,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全新1.6LEA111发动机使宝来1.6L车型的额定功率由74kw增至77kw,最大扭矩达155Nm,比老款提升了10Nm。

    此外,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原则,宝来发动机本身自重较原有EA113发动机降低了20-40kg,除了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搭载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手动档仅为6.9L,自动档仅为7.2L,较原有1.6L车型油耗降低近10%。

    在使用过程中,先进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也将带来诸多惊喜。除了更高性能的动力体验外,由于采用免维护设计的静音齿型链条,以及带液压自动张紧机构,EA111发动机相比于原有发动机更有效地降低了运转中的噪声,增强了驾乘舒适性;并且,由于该发动机对进气道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发动机控制器的节气门体自清洁功能,不仅能够更好地适应中国的使用环境和道路状况,而且改善了扭矩输出特性,并有效解决了国内燃油质量不稳定、胶质含量较高的问题。

    再者,搭载了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相比原来维护和保养成本更为经济。由于其特殊的设计和紧凑的结构,使支撑、机油滤、机油油道等多重功能于一体,更方便了维修,而由于采用了先进的链条式正时传动系统,不仅使传动更加精确,而且终身免于维护,从而大大降低了养护成本。

    如同宝来以300万公里的严酷路试来磨练和见证其高品质,EA111系列发动机也经历了诸多环境和路况的检验。不仅在新疆吐鲁番最炎热的季节近40度的气温中进行了夏季试验,还在黑龙江黑河最寒冷的冬季于零下30度的严寒中进行了冬季试验。同时,宝来全新搭载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也更为适合中国的道路及环境情况以及中国燃油的油品,将更符合中国的用车实际和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这些都使它和宝来品牌拥有着相同的特质,两者结合更能相得益彰。

    此次宝来搭载具备领先水平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并全面替换原有宝来1.6L发动机,无疑是宝来的又一次产品力升级。而从这款装备新发动机的1.6L车型正式投入市场开始,宝来这一热销车型也将迎来全芯时代。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