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沈阳车展购奇瑞节能车型钜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3: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0日,2010年(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新落成的沈阳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位于E2-02展位,素有中系汽车领军企业之称的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携旗下精品车:奇瑞A3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两厢、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三厢、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虎DR、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QQ3、A1等数十款车型联袂登场。集中展现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盛夏送豪礼  全系车型联手钜惠

  据悉,在展现实力的同时,为了让沈阳消费者在展会期间享受到更多、更大的购车实惠,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奇瑞盛夏送豪礼 车展购车大优惠”的购车活动,超值让利大酬宾,凡购买奇瑞节能车型,均能享受国家或企业3000元节能补贴,最高可达5000元现金+5000礼包的优惠豪礼,让消费者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重磅钜惠。

沈阳车展购奇瑞节能车型  钜惠万元

  6月18日国家公布的节能惠民车型目录中,奇瑞A3、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均榜上有名。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奇瑞汽车始终致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车型研发,以前瞻的规划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环保产业结构调整部署。奇瑞一直视节能减排的环保行动为己任,积极研发、改进产品和丰富产品线,打造油耗更低、排放更少、性能更优越的车型。同时,奇瑞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全面研究和攻关,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在实惠消费者的同时,更是承担起社会责任,承担起绿色的明天。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多次荣获“年度十佳发动机”,并曾荣膺“中国芯发动机”的称号。凭借超常省油、超长寿命、超级环保、超强动力,为奇瑞产品销量和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奇瑞经销商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商务部唯一指定的“中国北方汽车展”(Auto North China),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东北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全新姿态,打造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明星展会,对于销售和品牌推广都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奇瑞不仅通过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现了其在品质、服务、品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彰显了其对中国北方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报价

奇瑞图库>>奇瑞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