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奇瑞
在产
其他2251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唐山] 奇瑞A3三厢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2012年3月5日04:3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A3三厢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2011款奇瑞A3的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轮毂的改变,更换了全新的轮毂,内饰人性化增强,但是做工还有待提升。该车最大改变就..

[新闻] 购奇瑞A3运动版车型 累计送万元好礼 2012年3月1日15: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奇瑞A3运动版  日前,笔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现在购买奇瑞A3运动版可享受包括3000元油卡、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4000元导航在内,总计万元的优惠促销豪礼。考虑到年轻人资金能力有限,全款购车有困难的情况,店内还特别推出针对奇瑞A3运动版及非运动版金融购车服务。由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

[北京] 因司机酒驾 奇瑞撞奔驰误伤劳斯莱斯 2012年2月27日11:21 法制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奇瑞司机躲避交警检查惹祸导致劳斯莱斯及奔驰受损维修费用将不下40万肇事者自己负担  本报讯昨晚11时许,东四环与朝阳北路交叉路口以东约200米处,上演了一幕豪华版的“极品飞车”。一辆奇瑞轿车为躲避警方查酒驾,连撞前方的劳斯莱斯、奔驰,而两车修理费用预计在40万元以上。  目击者回..

[天津] 奇瑞A3 1.6L天津优惠9000元享补贴 2012年2月1日00: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奇瑞汽车天津鹏峰悦驰4S店获悉,目前,奇瑞新A3全系车型目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又给出9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店内了解,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市场短评:据店内人士介绍新A3上市以来人气一直比较高,2月份,店内经销商的优惠政策有所提升,购车能享受更..

[重庆] 奇瑞A3重庆现车供应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年1月30日09:3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奇瑞A3三厢指导价:7.68-10.28万元  近日,新浪汽车重庆编辑从重庆中卫医用汽车4S店获悉,购买店内奇瑞A3,价格方面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暂无其他优惠,店内现车供应,颜色齐全,并有试驾车提供。详情见下表:  奇瑞A3是奇瑞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紧凑..

[成都] 奇瑞A3三厢1.6MT进取型8.5折 售6.61万 2012年1月17日01:1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奇瑞A3三厢指导价:7.68-10.28万元  编辑从西物奇瑞获悉:奇瑞A3三厢1.6MT进取型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85折现金优惠,仅售6.61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奇瑞A3作为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产品,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最高水平,拥有“..

[新闻] 奇瑞A3店内现车较充足 优惠较平稳 2012年1月16日09: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奇瑞A3三厢指导价:7.68-10.28万元  奇瑞A3  保修期:4年/12万公里  当前优惠:现金优惠较少  A3是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并且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奇瑞A3的外型由法拉利御用设计所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精致流畅,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

[新闻] 买车前先算账 四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3) 2012年1月9日10: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奇瑞A3  价格:7.58-10.08万元  养车成本:1310元/年  油耗:7.5L  保修期:4年12万公里  保养间隔:5000公里  新款奇瑞A3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几乎没有区别,内饰及动力部分则有所升级。U型的前脸设计,扁平的蜂窝状中网,同时配上宽边的镀铬装饰,前脸并不锋利但和谐如故。轮毂..

[长沙] 奇瑞A3三厢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2012年1月4日02: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长沙奇瑞金塔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买奇瑞A3可继续享受长沙车展的优惠政策,其中优惠幅度9000元至16000元(含3000元节能补贴)。其中,A3三厢增值版还配有DVD导航、皮座椅、可视倒车三项舒适性配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据店内人士介绍新A3上市以来人气一直比较高,店内..

[长沙] 奇瑞A3延续车展优惠 最高降幅达1.5万 2011年12月29日02: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长沙奇瑞金塔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买奇瑞A3可继续享受长沙车展的优惠政策,其中优惠幅度有8000元至15000元(含3000元节能补贴)。其中,A3三厢增值版还配有DVD导航、皮座椅、可视倒车三项舒适性配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据店内人士介绍新A3上市以来人气一直比较高,12..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