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奇瑞A3综合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授权经销商重庆中卫医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该店针对购买2010款奇瑞A3的朋友推出了购车现金优惠7000元,再送价值4000元原厂导航的优惠活动,综合优惠达到1.1万元。目前2010款奇瑞A3车型在该店内有充足的现车。具体信息见表格:

2010款奇瑞A3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1.6MT 尊贵型 两厢

8.28万元

7.58万元

优惠7000+4000元原厂导航

1.6MT 尊贵型

8.78万元

8.08万元

优惠7000+4000元原厂导航

1.8AT 进取型 两厢

8.88万元

8.18万元

优惠7000+4000元原厂导航

1.8AT 进取型

9.08万元

8.38万元

优惠7000+4000元原厂导航

  奇瑞A3自从上市以来,宾尼法利纳设计的欧式外观就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因此在2010款车型上,我们所看到的外观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的区别,继续延续了协调流畅的线条过渡。车身镀铬饰条在新车上将成为全系标配。隐藏式后车门把手在之前的过程中已经逐渐被市场所认可,并没有产生部分车友所担心的塑料断裂或者使用不便等问题,同时这样的设计对于车辆整体侧面线条的流畅性起到了不小的美化作用。205/55 R16的尺寸规格即使在高一级别的车型中也不会吃亏,更别提其在同级车中的绝对优势了,全系标配铝圈从老款车型开始就是A3的传统,绝对不会减配的。

  内饰部分,相对2009款车型而言,2010款车型经过了一些改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深浅搭配的内饰色彩加上银色拉丝面板的采用,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炮筒式的仪表设计也表明了奇瑞A3车型以一款偏向于运动与操控的车型,同时该车仪表的红色背光亮度也可以进行调节。

  动力部分, 2010款奇瑞A3车型在动力上面采用的是带有VIS可变进气歧管的双VV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面较2009款车型有着比价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300rpm。虽然奇瑞A3所用的1.6L自燃吸气发动机已经达到了比较高的动力输出,不过相对于奇瑞A3重量达到了1.3吨的车中来说,在起步阶段这样的动力还是会有偏弱的感觉。

  该车拥有自主品牌车型中非常先进底盘的结构,同时在悬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螺旋弹簧+稳定杆式独立悬挂,在操控性能上面非常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奇瑞A3车型配置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ASR)、车身稳定控制(ESP)等安全性配置。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该车的综合评价为两厢车型口碑指数为81分,三厢车型为84分,也充分反映了目前网友们还是比较倾向于奇瑞A3三厢车型。从网友们的评价中,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底盘悬挂好,带有ESP等安全配置,安全性高,油耗低等方面。缺点则表现为车内空间稍显不足,起步阶段动力稍弱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