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奇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奇瑞A3店内现车较充足 优惠较平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A3

  保修期:4年/12万公里

  当前优惠:现金优惠较少

  A3是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并且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奇瑞A3的外型由法拉利御用设计所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精致流畅,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具备很好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奇瑞A3大尺寸的U形前脸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流线的前大灯拥有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现款车型的中控台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改款车型主要配置和老款保持一致,其中三厢尊贵型增加了电动天窗,1.8L AT尊贵型取消了侧气帘,全系标配了ESP功能。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关注奇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