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购奇瑞A3运动版车型 累计送万元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A3运动版奇瑞A3运动版

  日前,笔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现在购买奇瑞A3运动版可享受包括3000元油卡、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4000元导航在内,总计万元的优惠促销豪礼。考虑到年轻人资金能力有限,全款购车有困难的情况,店内还特别推出针对奇瑞A3运动版及非运动版金融购车服务。由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服务具有常住户口等限制门槛低,24小时审核完毕无需等待,首付低至20%,手续便捷、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等明显优势。现在购买A3运动版即可享受20%超低首付,购买非A3运动版,最低首付只需1万元。

细节细节

  A3不仅是奇瑞十年磨一剑的经典车型也是自主品牌A级车的扛鼎之作。运动化跑车外观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宾尼法利纳之手。此次推出的奇瑞A3运动版车型,在奇瑞A3两厢/三厢的基础上,通过加装运动化配件而来,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喜爱运动,崇尚自由的生活情趣。

  在外观上,犀利的全车运动大包围配合精致的运动化尾翼,不但营造出动感时尚的强烈视觉冲击感,也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结合全新设计的带中置横条的镀鉻进气格栅,更加彰显出奇瑞A3运动版的独特气质。

  内饰上,红黑两色运动风格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再加上红线缝制的方向盘套和换档把套,一切有关极速的冲动。此外,为应对激烈驾驶可能面对的安全挑战,奇瑞A3运动版还特意加装了钢制发动机护底,保护油底壳免受碎石和硬物的意外撞击,让驾驶者在尽情驰骋之余,也不必为安全问题所担心。

关注奇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