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争奇斗艳 盘点最受关注的17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8:07   扬子晚报 字号:

  2010广州国际车展将成为众多汽车企业狂欢的舞台。全球首发、亚洲首发层出不穷,合资品牌争相亮相新车,为明年做好铺垫;自主品牌纷纷亮相,图谋来年更大的市场;进口车型争奇斗艳,希望在庞大的中国车市淘到黄金;新能源车阵势浩大,希望提早进入百姓家。

  进口新车

  新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全新奥迪A8L首批上市的车型搭载3.0TFSI发动机,4.2 V8 FSI和6.0 W12车型将在明年后续推出。新奥迪A8L车身长度达到 5267mm,轴距达到3122mm。动力方面,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90Ps,峰值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将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

  沃尔沃全新S60

  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堪称是沃尔沃旗下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S60搭配了沃尔沃全新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便于车主把精力更多地集中于前方的路面情况,保障行车安全。全新沃尔沃S60标配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这一系统是沃尔沃世界首创的领先安全科技,在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

  新一代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全新马自达5车型作为一款新型多功能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9米,宽1.75米,高1.6米,轴距也达到了2.75米,首次采用了全黑内饰。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5搭载了1.8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2.0E和2.0S车型装有i-stop引擎启动停止系统,可以使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现有车型降低1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