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争奇斗艳 盘点最受关注的17款车(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8:07   扬子晚报 字号: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inkaNet 2.0

  荣威350作为一台定位在A级市场主打家用需求的车型,其最大特点即是独一无二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本次车展,荣威350针对inkaNet系统升级为2.0版本,将“数字化”概念进行到底。

MG3MG3

  上汽新MG3(配置 图库 口碑)

  “第六代传奇英伦小车”新MG3是MG品牌的一款A0级车,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整车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设计,大胆前卫;内饰设计借鉴Apple系列产品风格,巧妙运用大面积的时尚白色,颇具简约实用的后现代主张。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搭载跟荣威350相同的1.5升发动机,后续还将搭载1.3升动力版本。

  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

  传祺长宽高4800/1819、1484mm,轴距2702mm,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要稍小。首批上市车型将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和 5速自动变速器。2.0L车型上市之后,传祺还将推出1.8L车型,配备5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AMT变速箱。

  于海燕 于燕 徐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