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争奇斗艳 盘点最受关注的17款车(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8:07   扬子晚报 字号:
进口标致3008进口标致3008

  标致3008(配置 图库 口碑)

  标致3008是标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跨界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65mm/2113mm/1639mm,轴距为2613mm。3008在海外市场共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进口到国内将会搭载150马力1.6L汽油增压,搭配6速EGC电控式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

  国产新车

  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S

  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发出威猛无俦的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达惊人的95kW/L,能在7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该车还配有三种操控模式可任选的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感受,不负“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美誉。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