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讴歌

讴歌MDX

Acura广州车展推出MDX尊享运动版 9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0日,Honda旗下豪华品牌Acura 携新款MDX尊享运动版及运动豪华轿车TL和旗舰车型RL登陆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MDX尊享运动版,采用了新设计的双横条前格栅,搭配宽口劲扩进气格栅,外观更显强悍,此外,配置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刚毅大气的保险杠等炫酷精品件,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桀骜的气势,运动豪情一触即发。MDX尊享运动版将于2011年1月下旬上市销售。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个性需求,Acura推出标准款MDX尊享运动版和舒适款MDX尊享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人民币和94万元人民币。

  作为豪华SUV市场的宠儿,MDX外观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车灯、排气孔等细节处亦是棱角分明,尽显王者风范。此次新推出的MDX尊享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将硬朗和强劲的动感风格再次升级,张扬强悍个性。MDX尊享运动版采用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设计,正面脸部造型更显时尚与霸气;配置宽口劲扩进气格栅,搭配扁阔加大的雾灯,加上全新改进的前保险杠,大大强化了硬朗的运动气质。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为车辆肆意驰骋增添一份贴心防护,而且在与炫目的尾灯、方形抛光排气管的完美融合中,进一步激发动感因子,散发摄人心魂的质感。车顶配置了无横梁设计的镀铬行李架,美观实用。MDX尊享运动版配置了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不仅视觉上更显前卫时尚,运动功能更得到进一步提升,引领驾驶者挑战更加激情的驾驭生活。

  作为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 MDX拥有最为业界称道的卓越操控性能。它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可实现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DX不仅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而且拥有同级车最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1.7L。MDX搭载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其中前轮最多可分配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分配70%的扭矩,而最令人惊叹的是,SH-AWD系统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这是Acura全球首创的技术,可以大幅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精准性,将SUV的操控性带入全新境界,同时大大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极限和主动安全性。MDX装备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牵动力控制(TC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丰富的电子安全配置,同时采用了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全面导入Honda先进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全面涵盖碰撞吸能、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等相关技术,实现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全面领衔,因此,MDX获得了美国两大权威安全评测机构NHTSA和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

  MDX尊享运动版升级配置:

  ・     双横条前格栅

  ・     宽口劲扩进气格栅

  ・     扁阔加大雾灯

  ・     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

  ・     刚毅大气的前保险杠

  ・     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

  ・     全新无横粱设计的车顶镀铬行李架

  广州车展上,除MDX尊享运动版闪亮登场外,Acura旗下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和Acura旗舰车型RL也同台亮相。TL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5匹,搭配无钥匙按键点火开关、F1方向盘浆式换档拨片、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丰富配置,TL完美融合了豪华轿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为驾驶者提供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此外,TL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LG)公布的2011年保值车型评选中再次脱颖而出,赢得“2011年最保值车型”奖。

  Acura RL则融合了Acura几乎所有最先进的技术。它采用大胆创新“锐利边锋”造型设计,配备强劲的3.7 V6 VTEC发动机,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拥有卓越的安全技术,是一款突破运动、豪华和极限驾驶乐趣的豪华轿车。

  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是Honda旗下的豪华品牌。Acura品牌名称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确”,这也代表了Acura 以“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 的造车理念。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Acura凭借个性彰显的运动豪华产品和最尊贵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支持。今后,Acura将进一步丰富产品个性,强化服务优势,为更多的顾客带来全新的移动生活价值享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MD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