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讴歌RL

2011款讴歌RL改款车发布 将于明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款讴歌RL是在2004年底推出上市的,而且在这期间只经历过一次大的改款。如今,讴歌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讴歌RL改款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2011款讴歌RL2011款讴歌RL

  2011款讴歌RL将配备一款新的Sequential Sport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与这款变速箱相搭配的依然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1磅-英尺的3.7升V6发动机。这款变速箱装备了一个新的多离合器变矩器,它不仅能提供更高的峰值扭矩输出,而且还拥有一个新的变矩器锁定装置,有助于提升该车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11款讴歌RL2011款讴歌RL

  讴歌表示,2011款RL改款车可达到17/24 mpg市区/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和20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对比2010款车型提升了2 mpg。新款讴歌RL改款车将配备尖端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从而将驱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

  在外观设计上,2011款讴歌RL与前一代车型的区别之处在于新的前格栅和不同的轮毂设计。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RL装备了一个声学玻璃风挡,同时地板更多地运用了隔音材料,因而使噪声减弱了很多。同时,驾驶座舱内还标配了真皮装饰的座椅以及可10向调节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

  基础款RL车型的其它标配装备包括18英寸的轮毂、蓝牙连通性、Bose 10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双温区温度控制系统、电动的月亮顶篷以及娱乐系统显示屏。此外,2011款讴歌RL还将提供两个可供选配的装备套件:Technology Package与Advance Package。(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讴歌RL相关新闻:

讴歌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R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