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售价公布 30960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很快将在美国上市销售。日前,讴歌已经公布了这款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309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起,其中不包含运费。

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

  这款旅行版车型是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的,与TSX轿车共享了大部分的基础特征,当然与此同时也具备了其特有的一些新特征。虽然TSX轿车的起售价为29610美元(约19.7万元),但是TSX旅行版的售价却比轿车车型高了1350美元,这大概是由于旅行版标配了5速的自动变速箱和翘班变速开关,后者是四门轿车车型的一个选配特征。

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2011款讴歌TSX旅行版

  这款TSX旅行版车型所搭载的2.4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01马力的最大动力。该发动机的EPA燃油经济性为22/30 mpg。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TSX旅行版提供了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足以容纳下高尔夫球棒,这要感谢其货舱区域可拆卸的侧面板。此外,该车还拥有一组安装在地板下的货柜,能够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总体而言,这款旅行版车型后座的后面拥有31立方英尺的空间。

  这款TSX旅行版车型的标配特征包括一个USB端口和iPod/iPhone组合系统、卫星广播系统、蓝牙系统、真皮座椅(前面的凹背座椅具备可加热功能)、活动顶篷和车顶行李架。如果配备技术装备套件的话,那TSX旅行版的售价将升至34610美元(约23.1万元),将拥有更多的特征装备,包括配备声控功能和实时路况信息的导航系统、后视摄像头、15GB的音乐硬盘、415瓦的扬声器以及电动遥控的后背箱盖。

  讴歌表示,这款TSX旅行车将会成为奥迪A4 Avant、宝马328i旅行版和沃尔沃V50 T5的直接竞争对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ts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