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开业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开业仪式在京举行 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开业仪式在京举行

  2010年12月15日,作为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的“压轴戏”——奥迪品荐二手车体验日,在全新开业的奥迪经销商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举行。北京消费者有幸率先体验到全新标准的奥迪品牌二手车服务。

  在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寰宇恒通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内,参与活动的嘉宾亲身体验了二手车从检测、评估、到销售的专业服务,无论是展厅环境还是服务质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迪品荐二手车特有的魔术翻新和聪明维修也深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生动的技术讲解和翻新后车辆的明显对比,使消费者对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品质和服务有了更客观生动的了解。

  奥迪二手车负责人表示:所有奥迪认证的二手车均必须符合使用年限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和重大改装记录的标准。经过110项专业检测后,有瑕疵的都会使用原厂配件维修。奥迪还向认证二手车客户提供12个月或2万公里的全国联保服务等等,各项措施确保了奥迪品荐二手车的高品质。

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开业仪式在京举行,领导在会上致辞寰宇恒通二手车展厅开业仪式在京举行,领导在会上致辞

  据了解,作为较早涉足品牌二手车市场的开路先锋,“奥迪品荐二手车”为客户提供了多角度、多层面的二手车业务咨询和服务,近年来坚持不懈地向广大客户讲解二手车专业知识,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服务,贴心地提供车辆历史维修保养记录和12项客户服务承诺,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利和放心。

  “奥迪品荐”品牌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共享统一平台和规范,将“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赋予到二手车收购、置换、销售等一系列服务环节中,真正做到让客户享受到等同于新车的服务。未来,奥迪品荐二手车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流程管理,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内品牌二手车业务的服务标准和行业规范。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