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北京各4S店营业至24日凌晨 热销车行情速递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23日,北京限牌政策公布,具体为,2011年上牌总数为24万台,平均每月2万台。其中个人指标占88%;运营小客车指标占2%;单位和其他指标占10%。车辆上牌需通过摇号,个人买车每月可摇号一次,单位买车每两月可摇号一次,流程为提出摇号申请,获取申请码,确认有效后可获得摇号机会。个人或单位需在获得指标6个月之内办完。本市人员和持有本市工作居住证的外地人以及在京纳税5年以上且有纳税证明的外地人拥有摇号资格。根据措施规定,新规在24日零点之后正式实施,在零点之前不受限制。欢迎网友查询北京市600余家车商电话,并尽速前往4S店购车。

  对于本次史上最严限牌政策,北京车市已提前进行反应。据笔者了解,北京车市已开始出现抢购风潮,多个主流乘用车品牌都出现了展车售出的情况,原本就很热销的车型均需订车后等1个月以上方可提车。对于本次北京汽车市场销售的火爆局面,仍打算近期出手的消费者能否顺利购车?新浪编辑对部分4S店的热销车型进行了库存和行情调查。

  华晨中华:

  金海新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各车型货源充足,订金1万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经销商表示,虽然车挺多的,但是不敢卖,现在都处于观望期,因为24日就要有上牌新政。这个新政无论是对购车者还是经销商都会对售卖有很大的影响。

  长安福特:

  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车型不充足,展厅内只剩下福克斯三厢和嘉年华车型各一辆。因为涉及到上牌新政,所以不会再像以前积极售卖。一切都要等政策下来后在制定售卖工作。经销商表示,会按照政策执行。目前优惠需要面谈,但不会比以前高。

  北京中汽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展厅内车辆不多,但是还是稍有库存,每个车型1-2辆。因为上牌新政的影响,经销商不敢随意售卖,怕受到相关影响,因为存在不确定性,所以,一切都要等到24日新政公布后再做定夺。目前展厅内车型只有新嘉年华1.5l还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其它车型都不再有任何优惠。

  一汽丰田:

  北京远通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已没现车,展车也只剩下30万以上的车型。目前订车不存在加价的问题,但是优惠会很少了。订金在5%-10%。针对明年上牌新政,经销商表示观望,因为是还没发生的事情,所以不确认会出现什么情况。并表示,会按照国家要求执行。

  北京惠通四惠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目前所有车型均有现车,储备量在2-3辆。订金1万,无优惠。订车的话,有现车当时就可提走,无现车次月提车。经销商表示,上牌新政会影响到店内售卖工作,但因为是未知状态,所以具体的还不能说的很详细,一切观望中。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

  东风日产·骊威 ·玛驰 ·颐达·骐达 ·奇骏 ·天籁·逍客

  全新天籁和玛驰均有现车,颜色齐全。骐达、奇骏、逍客等车型都需要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罗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