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年底车坛的压轴大戏,各路厂商在广州车展上除了展示新车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新车上市。大部分的厂商2010年的任务完成得都很“超额”,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做好明年的市场,就着广州车展的声势提前推出2011年的新车,也可以做到先入为主。面对这些已经上市的新车,哪款更适合你呢?

  新一代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8.28-11.28万元

  编辑推荐: 1.5XE 舒适版

  

新一代阳光
车型 售价(万元)
1.5EX舒适版MT 8.28
1.5XL豪华版MT 9.28
1.5XE舒适版CVT 9.28
1.5XL豪华版CVT 10.28
1.5XV尊贵版MT 10.28
1.5XV尊贵版CVT 11.28

  日产重新启用阳光品牌,显示出其对车型细分的极致追求。新阳光整体技术平台与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当,但整车设计风格和内饰造型以及动力配备,则与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新阳光的尺寸轴距空间与颐达相差不大,1.5L的动力和CVT的组合也基本不逊于颐达。

日产新一代阳光日产新一代阳光

  基于尺寸和动力配备,之前人们一直在讨论新阳光的定位,以至于大家会将其看作是与颐达重叠的车型。此次新阳光公布的售价比颐达低2万多元,充分表明了它与颐达的差距,新阳光的定位更像是玛驰三厢版,参与国内的A0级三厢车市场竞争。从它的动力、尺寸、轴距等各方面看,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日产新一代阳光日产新一代阳光

  作为较低定位的车型,舒适版的新阳光8.28万元的低价很有诱惑力,而且它的配置水平相比豪华型差得并不是特别多,含金量较高的配置差别在于它没有提供天窗和铝合金轮毂,另外在音响喇叭数量、无钥匙启动、自发光仪表、地图灯、六向调节驾驶座等方面逊于豪华型。但在其他方面,包括布座椅、手动空调、ABS+双气囊、行车电脑等配置上,与豪华型是一致的,对于此类以追求实惠为主的车型,舒适版很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2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