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POLO

  价格区间:8.59-12.39万元

  编辑推荐: 1.4L手动致尚版

  

新POLO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     致乐版 8.59
1.4L 手动     致尚版 9.49
1.4L 手自一体 致乐版 10.69
1.6L 手动     致尚版 9.99
1.6L 手自一体 致尚版 11.19
1.4L 手自一体 致酷版 11.89
1.6L 手自一体 致酷版 12.39

  国产新POLO属于大众POLO家族的第五代车型,虽然平台技术没有本质变化,空间也与老款基本相当,国产版本采用的更是与老款POLO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但它在感官层面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高六化”的前脸和内饰设计,足以让人感觉到这款小车的脱胎换骨。

  全新POLO的价格与老款相差不大,特别是入门级的致乐版,仅比老款贵100元。虽然相比老款,新POLO致乐版要比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少了前雾灯、后排座椅分开折叠等配备,但从新POLO内外提升的效果看,这个价格还是值得肯定的。中配的致尚版价格比老款贵4000元,配置基本相当,同时可以提供天窗选装。这个差价,基本上体现出新老POLO之间的实际差价。

  新POLO的选择层面与老款基本相当,中间配置的致尚版还是最值得考虑的车型,它所多出的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分开折叠后排座椅、泊车辅助灯装备都是很实用的,另外新POLO特别新增的行车电脑显示,也要到致尚版以上的车型才能享受到。POLO的底盘素质不错,对于注重动力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1.6L版本,价格仅贵5000,但极限动力要比1.4L好得多。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