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尚悦

  价格区间:7.98-12.38万元

  编辑推荐: 1.6L豪华型

  

天语尚悦
车型 售价(万元)
1.6L舒适型MT 7.98
1.6;舒适型AT 8.98
1.6L豪华型MT 9.98
1.6L豪华型AT 10.98
1.8L豪华型MT 11.38
1.8L豪华型AT 12.38

  天语尚悦可以看作是三厢天语SX4的改款车型。通过前脸和尾部的重新设计,让这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更符合三厢车的定位。其他方面,如动力组合和底盘设计,尚悦与三厢天语SX4相同,通过性好仍然是它的一大亮点。

  价格上,尚悦也比现款三厢天语SX4要更低,其中舒适型对应现款的超值型价格变化不大,但1.6L豪华型在与现款三厢豪华型配置相当,价格则低了9000元,1.8L豪华型则下调了1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和两厢版车型,这个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

  舒适型7.98万元的低价确实很诱人,它的配置也基本可以满足需求,对于以实惠为主的消费者来说很值得考虑。不过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加一万买豪华型还是有必要的,增加的铝合金轮毂、天窗、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都属于比较实用的装备。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