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08(配置 图库 口碑)格区间:24.68-26.68万元

  编辑推荐:时尚版

  

标致3008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 24.68
豪华版 26.68

  标致3008是PSA集团推出的第一款跨界车。源于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显示出这款车比较纯正的法系血统,同时在设计上,3008也体现了标致车一贯前卫、个性的特征,但能否受到广泛青睐,还有待市场检验。3008与其他几款基于308平台的进口车相比,动力总成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不仅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56马力(高于308SW(配置 图库 口碑)308CC(配置 图库 口碑)的140马力),而且它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308SW和308CC的4AT比不了的。

  从跨界车的定位和动力的提升来看,3008相比308SW基本相当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两驱的配备和并非真正意义上的SUV,让它与其他进口城市SUV相比,价格还是显得有些贵了。从价格看,3008上市并非为了走量,除了满足部分个性人群的需求还,它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看看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同度,以确定它是否国产。

  两款3008的配置水平都不错,全景天窗、侧气囊、侧气帘、自动空调和ESP都是标配。豪华版相比时尚版主要增加的是真皮座椅,另外还多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但2万元的差距也的确不小。真皮座椅不比天窗,它是可以后期解决的,因此我们最终推荐了价格更实惠的时尚版。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