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1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版

  价格区间:7.39-10.69万元

  编辑推荐: 1.4L手动舒适/1.4L自动时尚

  

瑞纳两厢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标准型 7.39
1.4L手动舒适型 7.89
1.4L自动舒适型 8.69
1.4L自动时尚型 9.09
1.4L自动豪华型 9.99
1.4L自动Spyle 10.19
1.6L自动尊贵型 10.69

  北京现代专门为国内市场开发的瑞纳上市后获得了很好的销量,讨巧的外形、宽大的空间、比较有竞争力的动力参数和实惠的价格,成为这款车成功的原因。此次上市的瑞纳两厢版很好的延续了这些特点,它的尺寸和轴距在A0级两厢车中算是大的,尾部的造型也比较漂亮,价格上则与三厢版完全一致。

  选择上,入门级的标准型价格虽低,但像后门电窗、电动后视镜、前雾灯、中控锁等基础配置的缺失,使得其购买价值不大,喜欢手动挡的人,首选当然是舒适型。喜欢自动挡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配置略高的时尚型,多了天窗、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显示等,相比4000元的差价,这些装备还是比较值得的。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21 2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