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11)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Smart

  价格区间:11.5-22.5万元

  编辑推荐: 硬顶标准版(mhd)

  

2011款Smart
车型 售价(万元)
硬顶标准版(mhd) 11.5
硬顶激情版 13.8
敞篷激情版(mhd) 16.8
硬顶激情版 15.8
敞篷激情版 18.8
博速特别版 22.5

  2011款Smart属于改款车型,外观部分变动不大,但内饰调整比较明显,比现款看上去质感更好。另外,此次2011款还增加的动力的选择,除原来的71马力微混动力版以外,还提供85马力的增压版和102马力的博速版。

  对于以卖设计为主的Smart,很难用性价比这个词来衡量它。此次2011款相比老款价格明显下调,例如标准版在增加自动空调的情况下,比老款的Pure版还要低近2万元,应该说新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选择上,对于这种车,卖的就是个性化定制,所以更多取决于个人的喜好。就功能和性能本身而言,起步的标准版配置基本够用,价格实惠,可以作为重点考虑。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1 2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