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鹰GX2(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区间:5.18-6.58万元

  编辑推荐: 1.3L豪华型

  

全球鹰GX2
车型 售价(万元)
1.3L舒适型 5.18
1.3L豪华型 5.78
1.5L尊贵型 6.08
1.5L无敌型 6.58

  

  全球鹰GX2可以看作是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CROSS版,不过外形的修改幅度较大,不光是更加时尚,而且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也要比熊猫更主流,因此它还可以当做改款熊猫来看待。动力方面全球鹰GX2先期采用的是高规格配备,起步即为1.3L,高配则提供1.5L的“大排量”。这种做法与当年熊猫上市时基本一样,可以预见未来GX2也有可能推出价格更低的1.0L版本。

  全球鹰GX2豪华型的配置与熊猫1.3L尊贵型的类似,并且还多了一套极为招人喜欢的GPS导航系统,价格则仅高2000元。另外最低配的舒适型5.18万元的起价,比熊猫1.3L的奇迹还要低,可以说这个价格还是相当实在的。

  已上市的各款GX2配置都不错,四门电窗和电动后视镜均为标配,入门级的舒适型也配备了ABS。之所以推荐价格高6000元的豪华型,除了GPS以外,其配备的双气囊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应该省的。喜欢大马力的,1.5L尊贵型也可以考虑,因为它的价格相比1.3L仅贵了3000元。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