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53.99-78.99万元

  编辑推荐: 3.6L舒适版/3.6L豪华导航版

  

全新大切诺基
车型 售价(万元)
3.6L经典版 53.99
3.6L舒适版 55.99
3.6L豪华版 60.99
3.6L豪华导航版 63.99
3.6L旗舰版 67.99
3.6L旗舰导航版 69.99
5.7L旗舰导航版 78.99

  全新的JEEP大切诺基变化是革命性的,因为它采用的是奔驰ML的平台技术,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可升降底盘的空气悬挂系统的加入,让它有资格涉足新一代全能型SUV的行列,这是老款大切诺基做不到的。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与老款相当,主打3.6L V6发动机搭配5AT变速器,并提供顶级的5.7L HEMI版本。

  从平台技术升级的角度看,全新大切诺基指导价相比老款增加10万元以上基本上可以接受。不过同时我们也看到,北美版的2011款大切诺基并没有因此而调价,它的售价与老款是几乎一样的。而且同比来看,北美全新大切诺基的价格与同排量的锐界、汉兰达等车型相当,因此国内上市的全新大切诺基的价格值与不值,就要看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和大切诺基品牌的认可度了。

  即使是入门版的经典版全新大切诺基配置水平也比较高,与锐界的基础配置大体相当,遗憾也一样,没有提供天窗,因此我们首要推荐的是带天窗的舒适型。喜欢大切诺基的消费者,更多是出于对品牌的认可,极致奢华的装备并非主要追求目标,舒适型对于多数人来说是很合适的。推荐豪华导航版,主要出于它是配备可升降底盘空气悬挂中的最低配版本,对于追求全能的人来说,多花8万元选择它还是有价值的。当然,除了底盘以外,豪华导航版还多了座椅记忆、全景天窗、导航、电动尾门、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装备。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