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广州车展 >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新阳光低价上市 迎接挑战自主品牌车型盘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第八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新阳光以8.28万元的低价上市,这不仅在合资品牌中成为“实惠车型”的代表,对于中国自主品牌也构成了一个不小的威胁和挑战,甚至有可能影响到的自主品牌车型的销售。

  虽然在整体竞争力方面,自主品牌与和合资品牌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其中也不乏经典高性价比车型,鉴于此,我们总结了几款真正实力不容小视的自主品牌车型,希望他们能够经受住新阳光的挑战。

  奇瑞A3

  官方指导价:7.78-10.28万元

  奇瑞A3是奇瑞汽车推出的经典车型,开创了国内自主品牌10万内级别车型的新标杆,其全独立的悬挂结构,和全系标配的ESP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高强度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主动和被动安全性都非常出色,且达到了C-NCAP碰撞测试5星级标准。可以说奇瑞A3是一款高品质的家用轿车,靓丽的外形也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动力方面,A3搭载了全新的1.6升DVVT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并且拥有可变进气歧管,不论是低速高扭矩还是高速高功率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其动力参数更是在同级车中少有出其右者,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在3900转时便能够获得最大扭矩输出160Nm,非常有利于在城市中驾驶。

  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相对都比较丰富,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配置在奇瑞A3上均有装备,这也使得用车时更加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A3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