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迎战新阳光车型之骏捷FS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骏捷FSV

  官方指导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

  骏捷FSV车身尺寸达到4510mm×1758mm×1460mm,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也可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蜂窝式潮流格栅充裕着华晨兄弟连的血统,并与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相得益彰。而个性绚晶卤素前大灯带自动开闭功能,使用更加智能化。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的电动天窗不仅可电动调节倾斜及滑动,更能有效阻挡99.9%紫外线和96%以上热能,通透明朗。

  在拥有高品位外观的同时,中华骏捷FSV作为一款家用为主的三厢轿车,舒适乘坐环境仍然是其主要诉求,“黑色+米色”的内饰颜色搭配温馨而和谐。欧洲风格的中控台整体造型,紧凑雅致,酷黑钢琴漆面板更提升了产品质感,布局合理的按键也具有良好的触及性,大大避免了误操作的可能。组合仪表盘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型设计,时尚动感,清晰明亮、便于阅读。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幅方向盘设计科学,手感极佳,角度可根据不同身材和驾驶习惯的驾驶者上下调节,更设有音量控制按钮,实用便捷高效。八向可调的前排司机座椅,可自由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坐姿,并带电加热功能,能够有效地降低驾驶者的疲劳。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骏捷FS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